柬华总会领导视察马德望联华学校新教学楼工程进度

【本报消息】本月16日,柬华理事总会代表团一行前往马德望省视察公立联华学校旧址及新址教学大楼建设情况,并与校方就多项事宜深入交流。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林应祥先生、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副会长蔡伟华勋爵、柬华理事总会顾问兼马德望省柬华理事会监事长林潮龙勋爵、柬华理事总会常务秘书钟耀辉与马德望省柬华理事会会长潘宝、校长陈秀女士等诸位领导进行座谈会,双方还就联华学校旧址拟建幼儿班新教学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柬华总会领导视察马德望联华学校新教学楼工程进度

柬华理事总会领导在座谈会上高度赞赏马德望省柬华理事会各位领导群策群力,将当地的华文教育视为重要使命,在长期培养国家精英人才和增进中柬两国人民的友谊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林应祥先生与方灿成将军希望马德望省柬华理事会继续加强团结、加固内部力量推动华教事业发展,并将其发扬光大。

柬华代表团还视察了“怀保古庙”的修复工程,以及联华学校新址教学大楼施工进程。

柬华总会领导视察马德望联华学校新教学楼工程进度

据了解,联华学校新址教学大楼共3层、48间教室、教师宿舍楼、足球场、停车场等,工程期预计2年。目前,新教学大楼工程已建成约30%。

应提的是,联华学校在马德望柬华理事会的领导下于1994年复课,多年以来,学校历经种种困难,所幸在乡亲及校友的关心和当地全体理事积极努力下,坚持兴办华文教育,获得各界热心人士的鼎力支持,取得一定办学成果,令人赞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