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使馆、柬华理事总会及华社团体吊唁著名侨领杜瑞通先生

【本报消息】24日下午,中国驻柬大使馆李杰参赞、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郑源来勋爵、蔡迪华勋爵、黄焕明先生、黄清水先生以及柬埔寨潮州会馆、柬埔寨陈氏宗亲总会、柬埔寨蔡氏宗亲总会、柬埔寨广东商会等华社团体代表前往吊唁柬华理事总会创会成员、原副会长、名誉顾问、柬华日报社原副社长杜瑞通老先生。

李杰参赞代表中国使馆向杜瑞通老先生家属表示慰问。李杰参赞表示,杜瑞通老先生在创办柬华理事总会和弘扬华文教育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杜瑞通老先生长期以来的不懈努力下,柬华理事总会迅速发展。

他说,杜瑞通老先生对华文教育的贡献我们铭记在心,我们永远缅怀杜瑞通老先生,我们对杜瑞通老先生的逝世深切的哀悼。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蔡迪华勋爵表示,没有杜瑞通老先生牵头创办文化教育,今天的华文教育就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就,我们要永远铭记杜瑞通老先生的贡献精神。

他说,希望我们的华人子弟都要记得杜瑞通老先生,他从1990年到现在一直为华文教育事业而奔波,虽然他辞世了,但他的精神还在。蔡迪华勋爵也代表柬华理事总会向杜瑞通老先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杜瑞通老先生家属也向中国驻柬大使馆、柬华理事总会等华社团体代表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将会追随杜瑞通老先生的遗愿,继续参与推动华教事业的发展。

作为著名侨领,杜瑞通先生积极参与华社建设,热心华社公益事业,关心华文教育;身体力行捐款出力,凝聚华社团结,促进互助发展。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