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望省拟开发“人造海滩”吸引游客

【本报消息】虽然非沿海省份,但位于西北地区的马德望省计划开发“人造海滩”项目以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从而促进和重振该省的旅游业。

10月25日上午,马德望省旅游局局长瑞毅皮尼萨拉向媒体表示,马德望省政府计划开发的“人造海滩”项目为该省重振旅游业发展项目之一,该“人造海滩”距离马德望市约13公里。

马德望省拟开发“人造海滩”吸引游客

瑞毅皮尼萨拉局长介绍,马德望省拥有大批古寺和自然旅游景点,而“人造海滩”开发项目将为该省增加旅游新选择。该项目已完成设计工作,近日可破土动工。

他说,除“人造海滩”项目外,省政府还计划开发更多人造旅游项目,目前省内的许多农业园业主已将园地置办成旅游民宿,旨在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而民宿开发项目最活跃的是在拉达那蒙多县、巴侬县和森洛县。

此外,马德望省计划改善成佳河的河岸与花园、保护约800栋石头建筑物及建设美食街等,以将马德望省的文化底蕴和旅游潜力充分的展示给游客。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