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沙投资开发向非政府组织和社区居民捐赠爱心防疫物资

【本报消息】柬埔寨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企业集团之一太子集团控股(以下简称“太子集团”)旗下子公司,鼎沙投资开发有限公司(Canopy Sands Development)向柬埔寨非政府组织“达邦树荫”(M’Lop Tapang)以及西哈努克省波礼努县翁村(Ong Village)的村民捐赠了一批爱心防疫物资。鼎沙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始终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回馈社会,在柬埔寨疫情解封、重建家园之际,公司再次伸出援手,向社区居民送去了爱和温暖。 

在这次献爱心、助防疫的活动中,鼎沙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团队送出了30多吨食品,其中包括大米、食用油、罐装食品等必需品。此外,向达邦树荫捐赠的物资还包括医疗物资、卫生用品;以及教学所需用品,如通过帮助柬埔寨贫困家庭妇女再就业的慈善机构Indochina Starfish Foundation基金会定制的书包等。  

“我们先与达邦树荫和翁村的代表进行了多次接触,在全面了解他们的具体需求后,再从全国采购募集了这批爱心物资。我们对困难群众在疫情下的不幸遭遇感同身受,并真诚地希望长期的爱心计划可以帮助到他们,并减轻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影响。”鼎沙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邝永福(Khong Weng Fook)先生表示。

达邦树荫是西哈努克市最重要的慈善组织之一,目前在西哈努克市为5000多名儿童提供安全的生活环境、医疗、教育、培训和安全就业、咨询、心理社会干预、家庭关系巩固支持,并保护他们免遭虐待。翁村位于鼎沙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的“云壤城可持续发展项目”附近,村中共有200多户居民。

今年9月,隶属于太子集团的慈善机构——“太子慈善”紧急驰援西哈努克省普雷诺布区(Prey Nob),捐赠了5000套个人防护装备、1000套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以及4500升酒精洗手液,助力抗疫,共渡难关。同月,太子慈善还与柬埔寨教育、青年和体育等部门合作推出了陈志奖学金,计划在未来七年投资200万美元,为400名柬埔寨大学生提供全额学费和津贴。

鼎沙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积极与柬埔寨最重要的非政府组织及地方政府开展合作,向当地社区分发基本救助物资,推动与社区开展建设性对话,确保与社区建立富有成效的长期合作关系。在翁村的捐赠活动中,云壤社区长(Commune Chief)Lin Sarin表示会全力支持“云壤城可持续发展项目”,并祝愿该项目取得圆满成功,造福他所在的公社。

鼎沙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的“云壤城可持续发展项目”是一个大型沿海开发项目,占地834公顷,工期长达数十年。根据新加坡城市建设和服务管理咨询公司盛裕集团提供的总体规划,此项目将按照可持续房地产开发原则进行建设。(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