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台商协会向实居省孤儿院献爱心

【本报消息】10月25日,柬埔寨台商协会举办送物资到实居省孤儿院献爱心活动。

柬埔寨台商协会会长王美蕙偕同商会秘书长陈克捷、章程主委彭仲年、副会长纪志生夫人汤美英、财务长叶丰铭、副秘书长李佳育等一行前往实居省泽巴蒙市泽巴蒙分区实居省孤儿院赠送物资及赞助金。众人受到实居省省长威松南和实居省孤儿院院长及老师、院童的热烈欢迎。

柬埔寨台商协会向实居省孤儿院赠送物资及赞助金包括:斜背包、衣服 、文具用品(簿本、铅笔、圆珠笔、彩色笔、铅笔盒、长尺、绘图尺、削铅笔器、橡皮擦、儿童专用剪刀等)、智力拼图(有柬文、英文、数字)、球、口罩600只及日常用品(牙刷、牙膏、肥皂)。并赞助孤儿院1000美元,及发送给孤儿院老师和工作人员11人每人30美元,赠予祝福舞舞者红包150美元。

对于柬埔寨台商协会爱心人士的到来,实居省省长威松南和实居省孤儿院院长及老师、院童表示热烈欢迎,孤儿院院童为到访的嘉宾表演了祝福舞精彩舞蹈,及院童献唱英文歌。并在温馨的捐赠仪式上对柬埔寨台商协会的公益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