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别墅户型销售开放日:CHANKIRI PALM CREEK 迈向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从左到右: ISI集团首席执行官-江创龙, ISI集团创办人江魏妙香夫人

屡获殊荣的房地产开发商 Urbanland 举行了奠基仪式,正式启动 Chankiri Palm Creek 新一阶段的开发,于近日 10 月 23 日星期六举行了开放参观日的启动活动。

新开发项目始终以人们的需求放在首位,并回应买家对更美好未来的渴望,将 Urbanland “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带入生活。 该开发项目在城市街道规划中建立一系列独立设计的园区,旨在为让居民不仅在户外还是室内都能享受生活的乐趣,并使我们园区成为鲜活且宁静的理想生活场所。

僧人加持并主持Chankiri Palm Creek新扩建项目奠基仪式,正式开工建设

为了响应购房客户对更大住宅类型的需求,该公司也很荣幸在 Chankiri Palm Creek 精致住宅园区推出备受期待的全新户型,Villa Udom Thom,这是一座宽敞的独立别墅,提供更大的住宅面积及土地面积。

该别墅户型是多代同堂家庭的理想选择。 开放式厨房、宽敞的用餐区均通向大草坪,或可改造成私人游泳池或绿意盎然的露台,是社交、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开放式独立生活空间将给我们带来更舒心的感受。

Villa Udom Thom 户型渲染图

这套五居室户型是专门规划建于公园毗邻的黄金地段,拥有带大窗户的宽敞客房,为整个庄园提供充足的自然光线和通风。 额外的底层卧室设有连接浴室,适合作为上了年纪的父母或祖父母卧室。 此外,您也可以随间根据需要,可随心将相邻的多功能室转换为家庭办公室、健身房或阅览室。

宽敞的厨房和用餐区设计通向郁郁葱葱的后院和游泳池

为了庆祝本次新开发阶段的正式落成,Chankiri Palm Creek 团队为所有购房客户准备总值 200,000(贰拾万) 美元的促销优惠,另外还可以通过幸运抽奖瓜分总值 100,000 (拾万)美元的购房折价券。 本活动仅在 10 月 29 日至 10 月 31 日三天时间进行。

沿着 2 号国道 距离洪森大道仅 5 分钟路程的即可前往参观Chankiri Palm Creek园区和销售展厅,或访问urbanlandasia.com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 Urbanland

Urbanland 由建筑师 Hok KANG(江创福)于 2013 年创立,秉着 “以人为本” 的信念,为丰富人们的生活质量并创造绿色健康环境的理想而前进。Urbanland 是一家出色的柬埔寨本土公司,我们十分注重质量、耐用性和工艺,致力为人们创造极具启发创意的,生活、工作和娱乐三者为一体的空间。

Urbanland 是 ISI 集团的成员之一,该集团是一家在建筑材料和建筑领域拥有超过 22 年经验的本土公司。 Urbanland 因其以人为本的原则而以设计为中心的开发商而赢得美誉,可从其屡获殊荣的诸多项目,如 Raintree(商业办公室)、Embassy Residences 和 Embassy Central(高端公寓);另外还可放眼看暹粒省开发项目中的第一家高级艺术与设计酒店 Treeline Urban Resort,以及位于永胜路(Veng Sreng street) 的 KMH 综合园区总体规划开发项目,其中包括社区购物中心、K Mall购物中心,以及位于 2 号国道的 Urbanland 旗舰精致住宅蓝图 Chankiri Palm Creek。

了解更多关于Urbanland项目,请查询 urbanlandasia.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