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推出!太子电子账户为客户提供便捷及安全的数字银行,已在太子手机银行APP更新提供

【本报消息】太子银行为新客户推出新的虚拟账户 ─ 太子电子账户。新推出的电子账户可以让客户立即通过太子手机银行APP免费自助注册且无需办理手续,这迎合想要随时随刻无需亲临分行的情况下开立太子银行账户的新客户,而且也是在这段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对客户健康和安全的保障。

 为防范新冠病毒而采取的社交距离措施以及政府的预防指南和措施,已推动人们在生活的各方面选择了数字化,银行服务也不列外。太子电子账户是一项替代的金融产品,让新客户可以更方便、更安全地在太子银行开立账户,并且能够轻松及安全地进行金融交易和数字支付,同时也助于提高全国各地的普惠金融。

 太子电子账户提供两种货币:柬币和美元,注册过程不需要任何文件或存折来进行存款交易,也不需要开户存款。可用的银行服务包括账户转账、本地资金转账(NCS、Retail Pay、Bakong、FAST Payment)、话费充值、账单支付、太子支付等。您可以随时通过位于全国的太子银行分行自动提存款机的无卡功能进行现金存提或取款。

 太子银行为其新的数字银行客户提供更多的优惠,所有开立太子电子账户的新客户将获得500点奖励积分,相当于5美元,而客户推荐者将获得200点奖励积分,相当于2美元;新客户和客户推荐者在成功注册或推荐后,太子奖励积分将立即记入他们的账户。更特别的是,一旦持有太子电子账户,他们将有机会在每月幸运抽奖活动和幸运抽大奖活动中赢取奖品!他们可以通过在太子手机银行APP上进行金融交易等方式来获得幸运抽奖券。而他们所获得的太子奖励积分可用于太子手机银行上的手机充值或在全国7,000多家的太子支付合作商家进行支付。

 有兴趣在太子银行开立电子账户的客户可以通过下载手机银行APP进行注册,iOS和安卓用户可以分别从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下载太子手机银行APP。

 有关太子电子账户的注册和条规细则的任何查询或信息,请联系太子银行客服中心 1800 20 8888(免费)或游览 www.princebank.com.kh。

 关于太子银行

 太子银行于2015年以私人小额信贷机构开展业务,原名为“太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并于2018年7月18日荣获柬埔寨国家银行颁发的B46号许可证,正式成为商业银行。凭着雄厚的资本基础,强大的技术能力,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对当地市场的更广泛了解,我行立志通过多种渠道为客户提供便利和与众不同的金融解决方案,从而成为领域内的领导者。我们热衷贡献于视为我们核心客户的中小型企业业务的发展。目前,太子银行在全国拥有 32 家分行和 70个自动取款机网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