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驰援柬埔寨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

【本报消息】2021年10月26日,中国对外友好发展基金会在北京举办“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驰援柬埔寨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协助柬埔寨国际商会向柬埔寨王国驻华大使凯•西索达夫人捐赠价值200.34万元的抗疫物资。

仪式上,柬埔寨王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凯·西索达阁下亲自向柬埔寨国际商会湖北代表处首席代表卞祎颁发荣誉证书,向捐赠企业致送感谢函。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驰援柬埔寨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

柬埔寨国际商会副会长、湖北代表处卞祎表示,当前,正当全球抗疫防疫的关键时期,柬中友谊固如钢;澜湄同源,中柬齐心化危机!在柬埔寨国际商会的领导下,湖北代表处不懈努力、积极筹集商会企业共同为中柬抗疫合作作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次积极捐赠抗疫物资和参与这次活动的企业有:武汉国灸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湖北舒乐康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等共捐赠中国灸、口罩等抗疫物资,价值高达200.34万元。此次仪式践行命运与共、同舟共济精神,以捐赠的形式支持柬埔寨抗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和力量,必将进一步深化中柬两国友谊,更好诠释中柬两国命运共同体的核心要义,亦是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篇章。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驰援柬埔寨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

武汉国灸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武汉国灸主创的“中国灸”系列产品,先后获得21项技术专利,由于独特的治疗效果和广泛的适应症使其在与国际医学界接轨“灸法研究中心”,承担着国家科技部的星火计划,负责中国国灸产业化”的科技成果推广计划。公司的“中国灸”系列产品先后通过了欧盟成员国CE认证、武汉国灸创立于1999年,是国内唯一集研制、生产和销售灸药灸法产品的研发;下属的工厂,承担着国家五部委下达的“中后的“经皮给药”领域里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美国FDA认证、俄罗斯的GOST认证,获得了日本的医疗器械许产品、是拥有国家重点新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柬埔寨国际商会文宣处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