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为迎接游客及投资商做充分准备

【本报消息】西哈努克省政府发言人倩比伦于28日晚表示,随着王国政府宣布正式推出“疫苗旅游计划”,于11月底开放已接种疫苗游客免隔离入境,西哈努克省正为迎接游客和国际投资者的回归做充分准备。

西港为迎接游客及投资商做充分准备

他说,该省政府正在观察旅游业和国际投资者的动向,目前一些建筑工地已恢复施工,特别是云壤城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因该项目投资公司基础资金庞大,不会对僵局产生担忧。

据国际政治地理学分析人士表示,基于柬中两国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命运共同体,以及中国投资者在西哈努克省投资超十亿美元,同时还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政治和国际关系,相信更多中国投资者将陆续返回柬埔寨。

据房地产评估协会主席姜速宁表示,随着王国政府重新开放经济,当地经济活动将有所改善。但就目前情势,本地投资商将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而外国投资者则需时间才能进入柬埔寨市场。

(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