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森沃阁下会见柬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团

【本报消息】10月4日上午,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会见由柬华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殷霞女士带领的代表团一行,宾主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两国文化领域合作等相关事宜展开座谈。

艾森沃阁下会见柬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团

艾森沃阁下对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柬中友好协会成立于2000年,致力促进民间友好往来和巩固柬中两国传统友谊。自成立至今,柬中友协积极参与推动柬中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特别是两国民间友好、地方往来、青年、文化教育、新闻媒体等人文领域交流,积极为巩固柬中传统友好和互利合作作出重要贡献。

艾森沃阁下会见柬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团

同时,艾森沃主席对柬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柬埔寨开展一系列节目以促进宣传柬埔寨传统文化和历史,为柬中文化交流搭建桥梁给予高度评价。

柬华文化传播有限首席执行官殷霞女士表示,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柬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成立,主要业务范围涵盖短视频、直播、广告、网红孵化、艺人孵化、娱乐节目制作与发行、影视电视剧制作与发行、音乐制作与发行等。

艾森沃阁下会见柬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团

她指出,公司正在筹备进行一个在线专访节目——“Cambodia Talk”,即在线专访在柬埔寨著名和成功的华人华侨企业家,征求他们通过该节目分享其奋斗和努力的经验,尤其是他们在经营中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等,为鼓励更多年青人不断学习、不断发掘自己的潜能,更是鼓起勇气去为自己创造就业机会。

艾森沃阁下对柬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计划举行上述节目给予大力支持,并称这不仅将进一步推动两国文化的交流合作,还将深化柬中传统友谊,为双边各项合作持续稳步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