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宇集团隆重举办品牌代言签约暨铂悦生活广场发布会

【本报消息】本月3日下午,明宇集团在位于朱德本市场附近的楼盘营销中心隆重举办品牌代言签约暨铂悦生活广场发布会,柬埔寨情歌王子Chhorn Sovannareach成为明宇集团柬埔寨品牌代言人。

伴随着礼花,明宇集团总经理倪争勇先生、知名歌星Chhorn Sovannareach先生共同启动铂悦生活广场亮相。

明宇集团总经理倪争勇表示,明宇集团在中国安徽有着13年的开发经验,一直秉承“用理想造好房”的开发理念,打造出许多精品楼盘。

被问及铂悦生活广场和永旺购物中心有什么区别时,他说,永旺是第三代商业体,虽然也有吃喝玩乐,但主要还是购物。从世界的趋势看,未来电商会越来越多,在发达国家很多零售店都倒闭或生意惨淡。

他指出,现在在中国的购物中心,吃吃喝喝的生意还非常好,但是购物的比较惨。来的客人选了样子、看了满意之后,然后回家从网上下单。

他强调,明宇集团目标是扎根柬埔寨打造系列铂悦高端项目,即将推出的铂悦会是为我们业主及关注我们的朋友提供更好服务、谋更多福利的地产俱乐部。

就明宇集团后期在金边有其他的开发计划一事,他表示,明宇集团非常看好金边发展,喜欢柬埔寨淳朴、友善的人民。会长期在金边开发,我们做铂悦会就是为了扎根金边、长期发展。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Chhorn Sovannareach说,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中国明宇集团的柬埔寨形象代言人。

他说,中国是柬埔寨最好的朋友,中国也是援助柬埔寨最多的国家。中国企业者来到柬埔寨,投资很多工厂发展经济,也开发了很多漂亮的楼盘妆点金边,把金边打造成现代、发达的时尚首都。

他表示,明宇集团是在中国有着丰富开发经验的开发商,我也看了柬埔寨在中国留学生报道明宇集团国内楼盘的视频,开发的大楼非常壮观。他们“用理想造好房”的理念,金边市民非常喜欢。

营销副总经理林志刚在发言时表示,明宇集团在中国开发过比铂悦天玺更高30米的超高层项目——210米的金保中心,同时开发过铂悦生活广场一样的香江生活广场。

他说,我们积赞着丰富的、同类物业的开发经验。秉承“用理想造好房”的开发理念,再加上Chhorn Sovannareach先生锦上添花,相信即将推出的铂悦生活广场,一定会受到金边市民的广大欢迎。

林志刚说,金边疫情逐步好转,柬埔寨陆续打开国门,各国投资者陆续回流,金边未来发展可期。明宇集团值此时机,推出铂悦生活广场,并加速工程进度。

“铂悦天玺”是桑园区178米尊贵地标,城市人居名片

铂悦天玺坐落于金边市桑园区朱德奔市场旁,178米尊贵地标傲视全城,五星级酒店档次,全大牌精装,每个房间都有观景阳台。领先金边10年智能化社区,让居家更安心、更舒心!自建2000平方米三语国际幼儿园,以及铂悦生活广场商业高端齐全的配套,定义金边人居新标杆。

铂悦天玺,荣获“海外开发品质楼盘大奖” 、“最佳建筑设计大奖”、“最佳人居奖”、“最具品牌发展潜力人居典范奖”等权威殊荣。

铂悦生活广场,第四代商业体“Living Plaza”绽放金边

达观发达国家的商业体发展已经跨越4个阶段,从第一代、散乱的集市,到第二代、传统的百货公司,再到第三代、一站式消费的购物中心,最近兴起、并代表未来的第四代、体验式消费的生活广场。

随着网络购物的兴起,购物中心中的零售商店生意会越来越差,人们选择去购物中心的目的更多是吃饭、看电影、喝咖啡、美容、美发、美甲、休闲、健身、拍照,逛逛心仪的家居生活馆和服饰,而这些正是生活广场“体验式消费”的核心,更高端、更有品位。

Royal Living Plaza,填补金边“高端生活享受”时尚商场的空白,G1居家生活、G2美丽生活、G3多彩生活,还有170m高的Skyshop轻奢生活,成为周边外国人、有钱人消费、聚会首选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