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担当责任,助力抗疫复学

——中国大唐集团柬网公司捐资助学助力柬埔寨复学复课

【本报消息】11月6日,应柬埔寨矿产能源部部长瑞赛邀请,中国大唐柬埔寨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伟参加了菩萨省瑞赛洛帝西塔中学复学复课仪式,仪式上王军伟向学校师生表示祝贺并代表中国大唐集团旗下的柬网公司向学校师生捐赠了一批学习用品和防疫物资。

柬埔寨矿产能源部部长瑞赛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对中国大唐集团捐资助学的行为表示高度赞誉,他表示中国大唐集团是一家负责的中国企业,这些年公司积极主动在基础设施建设、应急援助、教育发展等方面承担社会责任,受到柬埔寨各方的广泛好评。瑞赛强调,中国大唐集团是最早参与柬埔寨电力能源投资的中国企业之一,这些年得益于中资企业的投资,柬埔寨电力基础设施建设高速发展,电力供应逐渐稳定,为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澎湃动力。他说,中国大唐一直坚持推进本土化运营,每年都会在柬埔寨招收品学兼优的学生加入项目运营管理,表示柬埔寨国家建设需要大量人才,只要有本事就会有舞台,希望年轻的学子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努力使自己成为柬埔寨王国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柬埔寨社会经济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瑞赛指出今后社会各界要学会与疫情共存,按照洪森总理的指挥,适应疫情新常态,做到“三防三不两参与”。讲话最后他高兴的说:“柬埔寨自11月1日起,已采取全面复工复学举措,相信随着疫情好转,社会、经济局势将会越来越好!”

王军伟表示中国大唐集团在柬埔寨投资建设了斯登沃代水电站和金边-菩萨-磅清扬-金边西两个项目,项目的建设运营管理得到了柬埔寨矿产能源部等相关部门和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指导,得到了项目沿线人民的大力支持和认可,能够为柬埔寨教育事业略尽绵薄之力,非常荣幸也是公司的职责所在。王军伟表示教育培养人才,知识改变命运,年轻人是一个国家的未来,希望瑞赛洛帝西塔中学学生不辜负瑞赛部长的殷殷嘱托,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也欢迎学生将来成为电力人才,和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一起为柬埔寨能源电力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柬埔寨菩萨省政府省长焦岱,菩萨省人民党代表寇苏卡,矿能部办公厅主任李万那,能源总局局长恒坤亮、副局长谢那林、水电局局长居占列枚等相关政府部门官员出席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