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脸书求助洪森总理,目前已获救

【本报消息】一名中国男子被同胞骗到柬埔寨从事非法工作,多方求助无果后于11月6日在洪森总理官方脸书专页留言求助,目前已被菩萨省警方成功解救。

据国家警察总署11月10日发布的消息指出,该中国男子通过脸书留言向洪森总理求助称,自己被一名中国同胞骗到柬埔寨菩萨省一家网投公司从事非法诈骗工作。该男子表示自己也曾努力多方求助,但苦等两个月依旧杳无音讯。目前病得很严重不能工作,网投公司威胁称要将其卖掉,希望能得到洪森总理的帮助

接获求助消息后,国家警察总署快速反应组立刻展开调查行动,并将该案件交由菩萨省警方执行。

据菩萨省警察局发布的消息显示,在省警察局局长苏唐的指令下,菩萨省警察于11月8日上午在菩萨省威荣县特摩达乡特摩达经济特区内涉案公司成功解救求助男子。

目前,警方已将该男子移交移民局,以办理相关证件,送回中国。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