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柬大使馆向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捐书助学

【本报消息】11月11日下午,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收到了中国驻柬大使馆每年一赠的书籍。此次我校受赠的书籍一共有七包,500多本。书籍内容丰富,涵盖了人文社科,科学文化,历史等读物。这些书籍不仅使学校的图书室更加完备,也为学校的华文教育教学注入了新的活力。

中国驻柬大使馆对华校的捐书助学,心系教育,是中柬友谊的美好见证。在中国驻柬大使馆对柬华校,华文教育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成立了图书室,安排了专门的图书管理员进行管理,也制作了学生图书借阅登记制度,使学生能够充分使用书籍的同时也能保护好书籍,发挥书籍最大的使用价值。学生通过阅读书籍,不但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也教会了他们感恩,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对中国驻柬大使馆一直以来对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的关怀和帮助表达最诚挚的感谢!相信,未来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的办学定会越来越好!也祝愿中柬两国友谊万古长青!

(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 杨智清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