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给西港港华学校捐赠消毒物品

【本报消息】11月13日下午,谭荣玲女士代表亚洲特保有限公司给西港港华学校捐赠:雾化消毒器5个,消毒液2件(每件4瓶5L),总价1000$。港华学校校长林桂娟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谭女士说,这是企业对华校的爱心,希望能为帮助西港港华学校复课尽绵薄之力。

同时,谭女士还送两个柬埔寨孩子来学校读书。她说,每天看着周围店铺的柬埔寨孩子在身边跑来跑去,她就特别想让孩子们来学习中文。近日恰逢豪文建材城公司召开会议,她提议,让中国企业赞助柬埔寨孩子来港华学习中文,为传播中华文化奉献爱心。她的提议得到大家的响应。今天送来的两个柬埔寨孩子的学费由豪文建材城招商部和南亚盛世建材赞助。据悉,谭荣玲女士毕业于广西民族大学,又曾到柬埔寨皇家大学学习,她精通中文和柬文,是根植于柬埔寨商贸的女企业人。她说,我乐意为发展中柬友谊、传播中华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西港柬华理事会会长郑源来勋爵感谢社会各届人士对港华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