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柬埔寨房地产颁奖典礼落幕 Urbanland斩获7项大奖成最大赢家

【本报消息】第六届PropertyGuru柬埔寨房地产大奖颁奖盛典于11月12日在线举行,数十个角逐奖项一一揭晓。

Chankiri Palm Creek项目开发商Urbanland总计获得7项大奖,成为本届不动产大奖最大赢家。7项大奖包括最佳开发商奖、(柬埔寨)最佳别墅开发项目奖、(金边)最佳别墅开发项目奖、最佳住宅建筑设计项目奖、最佳住宅景观建筑设计项目奖、ESG认可特别奖和可持续设计与施工特别奖。

Sophea Suite有限公司荣获3个奖项,包括最佳生活方式开发商、最佳服务式公寓开发项目奖和最佳服务式公寓室内设计项目奖。Mekong Land Development有限公司开发的Mekong City项目获得最佳突破性开发商奖和最佳住宅室内设计奖。

The Peninsula Capital公司开发的Vue Aston项目夺得(柬埔寨)最佳公寓住宅开发项目奖、(金边)最佳公寓住宅开发项目奖和最佳公寓建筑设计项目奖。本届获奖项目还有华骏不动产开发公司开发的华骏·汇悦(City View Residence)项目、太子地产集团开发的太子幸福广场项目、Blissful Capital公司开发的The Waterfront Community Mall项目。

此外,Urban Village&Factory Phnom Penh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Catherine Chan女士获得“柬埔寨房地产年度人物”奖,成为柬埔寨不动产大奖首位女性获奖者。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