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府事务部部长顾问:将向泰国疫情严重地区发放连花清瘟

【综合消息】日前,泰国总理府事务部部长顾问罗亚蒙博士与泰国华侨华人代表共同出席“中泰一家亲”中国物资捐赠活动。来自中国的10000盒连花清瘟及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被送入泰国总理府,并将发往泰国各地,用于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泰国总理府事务部部长顾问罗亚蒙博士(左四)接收泰国恩威集团捐赠的连花清瘟胶囊。

罗亚蒙博士指出,此次获捐的连花清瘟等防疫物资将被发放到泰国疫情严重的地区,用于减轻当地的医疗负担,协助抗击疫情,为泰国重开国门做好准备。

连花清瘟泰国独家代理商、泰国恩威集团董事长曾嘉仪女士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连花清瘟胶囊入选了中国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曾多次被捐赠给曼谷市政府、疾病控制厅及方舱医院,支持泰国政府和民众抗击新冠疫情;此次再捐赠10000盒连花清瘟胶囊,希望帮助民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为泰国重开国门、迎接各国游客创造良好环境。

据悉,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泰国累计确诊超200万例,对泰国经济尤其是旅游业造成严重冲击。为了尽快恢复泰国旅游业、提振国家经济,泰国政府已宣布自2021年11月1日起,允许来自中国等63个国家和地区完整接种新冠疫苗的旅客免隔离入境,这也是该国2020年4月禁止外国游客入境后首次开放入境旅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