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春采青做好准备 潮州会馆醒狮团将恢复训练

【本报消息】11月25日上午,潮州会馆狮团举行工作会议,就恢复狮团集体训练,为今年春节拜年采青活动进行部署。

潮州会馆副会长兼狮团团长蔡汉文主持会议,副会长兼副团长林顺、副会长兼文教处处长蔡伟华,副会长林应达,教练何建成等参加会议,专项研究醒狮团恢复训练工作。

蔡汉文团长在会上说,接获刘明勤会长关于春节恢复狮团拜年采青活动,加强潮州会馆醒狮团团员集体训练工作的指示。他说,现今距离春节时间越来越近,实际可以训练的时间有限,所以,我们必须抓紧做好规划,争取在仅有的两个月时间里,做好各项常规的工作。

他表示,目前当务之急的事情是召集旧团员,招收新团员,扩大狮团的建设规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做好舞狮训练的规划,争取能在仅有的时间内达到训练的效果。未来的工作,我们还要制定出各个工作方案,以及狮团的管理措施。

与会人员也各自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关于其它的工作计划,蔡汉文团长表示将抓紧部署,并综合大家的建议,候待整理完毕再报告会馆领导。

柬埔寨潮州会馆醒狮团作为一面文化传承的旗帜,自上世纪组建至今数十年以来,每逢盛大节日、庆典都出动献瑞活动,增添了喜庆氛围,为广大华人华侨带来了吉祥。过去,潮州狮团曾多次参加国际舞狮比赛盛事,获得国内外的好评。

(柬埔寨潮州会馆新闻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