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四臂湾扶轮社向暹粒100户贫困家庭捐赠物资

【本报消息】11月26日上午,金边四臂弯扶轮社与当地政府合作,向暹粒省施雷斯农县贝尔乡贝尔村100户贫困家庭捐赠一批食物和防疫物资,以积极参与减轻他们的日常生活负担。

施雷斯农县副县长占淑女士、金边四臂湾扶轮社(Rotary)社长CP李艳红女士、暹粒省国家银行分行行长赖松英等相关当地政府官员等共同参加本次捐赠活动。

金边四臂湾扶轮社社长CP李艳红女士在仪式上表示,目前全球各国包括柬埔寨正在遭遇新冠疫情影响,而作为柬埔寨重要的历史和旅游省份——暹粒省饱受疫情及经济的双重冲击,尤其一些贫困家庭日常生活难以为继。

她说,为积极参与柬王国政府减贫政策,从而尽一点微薄之力,减轻当地贫困家庭的生活困难,金边四臂湾扶轮社向当地100户贫困家庭捐赠一批物资,旨在帮助他们度过疫情难关。

李艳红女士强调,尽管目前全国新冠疫情得到了缓和,但我们绝对不能放松防疫警惕,必须时刻落实防疫措施,共同遏制新冠疫情蔓延。

占淑副县长在仪式上向金边四臂湾扶轮社为当地贫苦百姓带来大批物资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金边四臂湾扶轮社时常携手各界爱心人士在柬埔寨开展慈善活动,她对此给予赞扬和高度评价。

据了解,上述100户贫困家庭分别各获得20公斤大米、1打鱼露、1打酱油、10罐鱼罐头、1公斤食糖、1箱方便面和其他生活物资等。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