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贤达捐赠6万美元支持端华大学建设

【本报消息】日前,柬埔寨潮州会馆端华大学建设项目再获殷商贤达捐资60000美元的支持。为端华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是次捐款的热心人士有:潮州会馆最高名誉顾问吴伟龙先生暨夫人捐赠30000美元,殷商刘平勋爵暨夫人捐赠15000美元、刘洋勋爵暨夫人捐赠15000美元。

潮州会馆最高名誉顾问吴伟龙先生暨夫人捐赠30000美元

20日上午,潮州会馆副秘书长林贤明勋爵、副会长蔡伟华勋爵、林国财勋爵、林应达先生、陈中盛先生等潮州会馆代表一行来到吴伟龙先生开设在毛泽东大道的建材公司接受捐资。

吴伟龙夫妇热情接待潮州会馆代表一行,大家举行亲切座谈。代表一行同吴伟龙先生夫妇介绍端华大学建设的进展情况。新建设项目占地总面积为17000平方米,项目包括会馆行政大楼、教学大楼、师生宿舍楼总共五座大楼的主体结构已在去年全面完成封顶。目前,工程已进入后期的装修、安装施工阶段。在座谈中,大家代表潮州会馆向吴伟龙夫妇的热心支持表示感谢。祝愿吴先生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吴伟龙先生表示,端华大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型工程,日后将成为柬埔寨培养华文人才的高等学府。该项建设是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的集体精神结晶,为华文教育建功立业,为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表示,端华大学是我们所梦寐以求的建设事业,日后将成为柬埔寨华文高等教育的文化摇篮。衷心希望工程早日竣工。

柬埔寨潮州会馆端华大学建设工程自从启动建设至今,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政界、商界、社会名流、国内外端华校友纷纷支持建设。

(柬埔寨潮州会馆新闻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