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向老挝援赠1300万美元及50万剂科兴疫苗

【本报消息】29日下午,洪森总理在总理府和平大厦会见来访的老挝总理潘坎·维帕万时,宣布向老挝援赠1300万美元及50万剂科兴疫苗。

总理常务助理英速帕烈在会后向媒体透露,柬埔寨向老挝援赠的1300万美元中,300万美元由柬埔寨王国政府捐赠,另1000万美元则由柬埔寨多位热心企业家捐赠。

英速帕烈指出,在会谈上,老挝总理希望老柬双方继续加深和巩固两国双边合作关系,尤其是加快谈判步伐,尽早达成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协议。

柬老总理还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贸易、教育、文化、旅游和投资方面的合作。

洪森总理指出,柬方愿意通过增加两国之间的投资来促进双边贸易,因为投资就是加强和扩大两国之间在政治和经贸的合作。

据悉,柬埔寨王国政府去年11月曾向老挝政府提供了200万只口罩等11种防疫物资。今年9月29日,柬埔寨再向老挝捐赠了20万剂科兴疫苗。

集茂集团捐赠200万美元 陈丰明公爵为董事长的皇家集团捐赠200万美元太子集团董事长陈志公爵捐赠200万美元Leng Navatra勋爵捐赠200万美元Peng Hout集团捐赠100万美元 ING Holding有限公司捐赠100万美元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