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衣暖人心,传递新希望 | 禄山华侨学校感谢潮汕商会捐赠善举

【本报消息】11月29日,柬埔寨潮汕商会向禄山市公立华侨学校捐赠衣服500多件,书包500多个,共计一千余件。

潮汕商会会长陈烈豪勋爵在金边将捐赠物品交给禄山市柬华理事会会长谢理坤。谢会长接受捐赠并代表禄山华侨学校对陈烈豪勋爵表示衷心的谢意,这是一份为禄山华侨传递爱与希望。潮汕商会保持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潮汕文化的博爱精神,致富思源、捐资助学、爱心捐赠。现在正是凉风阵阵,华侨学校千余位学子将穿上新衣服,背上新书包。

禄山华侨学子感谢柬埔寨潮汕商会,让我们倍感温暖;感谢陈烈豪勋爵,您的善举,是一颗爱心,激励我们努力前行。一直以来,潮汕商会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多次为禄山华侨学校捐赠物品,有中秋节月饼、雨水鞋等等。

同日下午2点在符龙先生陪同下,陈烈豪会长与谢理坤会长在金边潮汕商会会客厅相互交谈、茶聊叙旧对柬埔寨华教事业共同发展寄予厚望!同为潮汕乡亲,共同为华教发展贡献力量!陈会长对谢会长不遗余力为禄山华侨千名学子播撒青春热血表示赞赏。

谢会长希望禄山华侨学校成为边境小镇一张亮丽名片,让校园建设得更温暖、更和谐、更美好!最后,谢会长祝愿柬埔寨潮汕商会在陈烈豪勋爵的引领下会务蒸蒸日上!明天会更好!

(禄山华侨学校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