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裕集团董事长郑源来勋爵旗下 Borey Golden Park倾情打造The Natural项目动工

【本报消息】12月4日,以郑源来勋爵为董事长的进裕集团旗下Borey Golden Park住宅区The Natural项目举行动工仪式,这是占地面积近60公顷的绿色社区。

Borey Golden Park住宅区管理层主持动工仪式,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林少雄、水净华区区长克良华、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蔡迪华勋爵、黄清水、黄焕明、陈速丰、韩强畴勋爵、许先进勋爵、蔡璧光勋爵、谢礼荣勋爵、庄明强勋爵,最高名誉顾问王汉明、江朝国、顾问杨金廷、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副团长李坤泰勋爵、青年团副团长陈金生、柬华理事总会公关处处长陈瑞兴勋爵、众多常务理事、常务秘书钟耀辉、柬埔寨潮汕商会会长陈烈豪勋爵等诸位领导、社会名流等到场祝贺。

仪式现场,在进裕集团董事长郑源来勋爵的带领下,现场嘉宾和员工共同为Borey Golden Park住宅区The Natural项目工程开工祈福,祈愿Borey Golden Park住宅区The Natural项目动工大吉大利,建设一帆风顺。

The Natural项目(直译“大自然”)位于6A公路(第9号桥),从李永法大道出发只须3分钟,从水净华桥只须12分钟。

在此,将体验到丰富的绿色宜居生活,占地面积近60公顷,建有4.5公顷大型公园、俱乐部会所、大型室外游泳池、健身跑道、健身房和儿童娱乐设施。

The Natural项目是一个现代化绿色社区,空气纯净清新,顺应人们对高尚、现代化生活的新向往。地处最具潜力的经济圈,伴有河流营造出更舒适的生活环境。项目拥有多元房型,包括独栋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和家庭办公室(home office)等。

每间房屋均由经验丰富的专业设计师和工程师精心设计,为住户打造完美家园。

项目开发商是扎根柬埔寨的著名房地产开发商,已拥有10年以上的住宅区开发经验,每个开发项目都保证工程质量坚固、服务优质、环境优渥,外观优美、安全有序,让客户在这里享受到纯净的环境、清新的空气和舒适的生活。欲了解更多The Natural项目信息,请前往就近售楼中心咨询。

水净华区长与柬华理事总会领导交流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