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款鸿蒙系统打印机亮相金边

【本报消息】12月4日,华为数字能源新一代智能手机Nova 8i,华为智能打印机PixLab X1正式亮相Olympia Mall华为旗舰店。

柬埔寨华为数字能源首席执行官Edward在仪式上表示,气候变化是我们所有人面临的最大挑战。为响应柬王国政府力争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为42%的决心,华为公司致力于努力寻找排放最少二氧化碳的技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为柬埔寨提供服务超过21年,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我们的数字能源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太阳能、绿色数据中心、站点能源、移动电源和嵌入式电源,支持柬埔寨实现”绿色环保社会,碳中和”的目标。

同时,新一代华为nova 8i是华为公司为新时代的青年制造出具有新形状又时尚的一款,价格仅369美元,配备64MP摄像头,66W高速电池,测试38分钟满100%,并且大屏幕酷炫的6.67″技术上附着在眼睛保护上,并且有8GB大尺寸,以及高达128GB的存储空间,不再缺少空间,放置图片或文档了。

作为一款集合打印、复印、扫描为一体的激光打印机,PixLab X1功能强大,通过华为终端实现一碰打印功能。华为打印机还可以实现远程打印,即使人在外地,也可以通过HarmonyOS的华为打印、微信小程序、智慧生活App端等多种方式进行远程打印,让打印不被距离约束。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