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推行社会爱心计划再获肯定 荣获两项2021社会关爱企业卓越奖     

 【本报消息】凭着多年推动爱心计划的不懈努力,金界再次赢得奖项加冕,荣获2021年社会关爱奖项计划的社会关爱企业卓越奖 (SCP Awards),以表扬其对柬埔寨的环境保护、社会关爱及企业治理的杰出表现。金界旗下的臂膀组织金界爱心,多年来积极推行超过550的援助项目,专注于教育提升、社会互动、体育发展及环境关怀。

金界财务总监陈善尊先生 (中间)出席这场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颁奖仪式,并代表金界接领奖项

金界酒店隶属金界控股公司,这家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3918)的国际企业,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拥有并管理着这一家世界级的综合度假酒店。

声誉备受信赖的社会企业研究院 (SERA), 在这第12届所颁发的奖项中,共有41家企业在9项不同奖项类别中脱颖而出,齐享殊荣。此外,社会企业研究院也颁发奖学金给来自不同领域的55位领导者,以认可他们为社会和专业领域中作出贡献。

金界赢取的社会关爱企业卓越奖,以及杰出绿化奖项中的社会关爱奖,褒扬其在柬埔寨推动广泛的社会关爱计划,援助边缘群体。

金界在本届所荣获的两项大奖,分别为社会关爱企业卓越奖,以及在杰出绿化项目中摘下社会关爱奖。社会关爱企业卓越奖志于褒扬企业在运营绩效和社会影响的表现,实践6个社会关爱原则如环境保护、反歧视、无强迫劳动和社群、反贪污,以及保障安全和素质。社会关爱奖乃表彰企业,将环境绩效纳入可持续发展策略,并带来商业利益。”

本届的区域社会关爱颁奖礼于11月2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金界财务总监陈善尊先生,代表金界控股出席颁奖礼接领奖项。

陈善尊先生说:“我们真诚地感谢社会关爱颁奖礼给予这两项荣耀的肯定,对自2014年起持续进行基层工作的金界义工们,是一个很大的鼓舞。”

他表示,“ 通过我们的持续性计划,已有超过420,000的柬埔寨社区成员和年轻人获得援助,而4,400金界义工也贡献了26,812小时的个人时间,投身社区服务。我们时刻惦记‘我们为柬埔寨服务’的座右铭,未来的计划将继续援助以提升社会素质及弥补不平等差距。”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