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社领导极力推选方侨生公爵 连任第六届柬华理事总会会长

【本报消息】12月10日上午,柬华理事总会召开领导会议讨论筹选第六届理监事等事宜。与会领导高度肯定在方侨生公爵为会长的第五届柬华理事总会的带领下,华社繁荣团结,会务取得丰硕成就,并一致推选方侨生公爵连任第六届会长。

此次领导会议由柬华理事总会监事长冯俊南阁下、轮值会长林少雄先生共同主持,常务副会长及会馆领导14位侨领出席。与会领导呼吁华社各界人士团结合作,携手共进,继续为柬埔寨华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柬埔寨王国参议院参议员、柬华理事总会荣誉会长、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对方侨生公爵被推选连任第六届会长表示祝贺。

他说,方侨生会长任劳任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团结华社,自强不息。凝聚华社各阶层力量,为广大华人群众服务,为柬中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此外,华社各界侨领获悉方侨生公爵被推选连任第六届会长后,纷纷表示柬华理事总会将在方侨生会长的带领下再创辉煌。

应提的是,以方侨生公爵为会长的柬华理事总会第五届理监事会于2017年1月17日就职,并将于2022年1月17日到任。目前,侨领们正在积极推选第六届理监事及聘请顾问,以推动柬华会务兴旺发展!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