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O援柬219万美元支持农业普查工作

【本报消息】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向计划部提供约219万美元援助资金(不含技术援助),支持2021年至2026年柬埔寨农业普查工作,解决农户和大型农业企业的国家级农业统计数据不足等问题,尤其是支持和评估柬埔寨可持续发展目标(CSDGs)框架内的关键指标。

本月9日,计划部部长蔡通与粮农组织驻柬代表Antonio Schiavone先生签署上述援助协议。

据了解,2021年至2026年柬埔寨农业普查工作,财经部估计将耗资约519万美元,在得到粮农组织援助的上述款项后,王国政府也拨款300万6423美元资金和物资支持计划部农业普查工作。

应提的是,从2013年至今,联合国驻柬粮农组织一直是柬埔寨计划部的重要发展伙伴,通过财政支持、技术援助、物质援助、公务员在数据分析和报告撰写方面的能力建设,开发柬埔寨的农业统计数据,以在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背景下满足当前的数据需求,旨在实现2030年的目标。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