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金融机构陳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与辉立银行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本报消息】柬埔寨私人金融机构陳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与新加坡资本集团成员辉立银行,于12月13日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陳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陳漢光勋爵表示,柬埔寨私人金融机构陳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与新加坡资本集团成员辉立银行将于12月13日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公司全体员工、领导,以及嘉宾会出席。

他称,我们坚信此次合作将使陳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更多客户的信任,为用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数字支付,以及确保资金安全。

“以高瞻远瞩的眼光为客户的日常生活提供先进、便捷的支付方式,包括现在和未来,我们已创造了一种数字支付形式,既智能、快捷又安全,而且这种数字支付形式将成为柬埔寨与东南亚主要数字支付形式。”

由于陳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在现代领先的支付领域有明确的目标和使命,因此,公司也会努力制定计划与策略,开发这款数字支付应用程序并试用。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用,陳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获得非常满意的结果,因为该程序对所有大中小型企业主带来很多好处,为业主提供现代支付方式,有方便、快速、安全、可靠等最佳体验。

辉立银行总经理Chan Mach先生表示,作为柬埔寨有最多分行的商业银行之一,辉立银行与陳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有相似的目标,希望满足柬埔寨人民目前的需求。公司将为人民提供数字金融产品和服务。使辉立银行客户与陳光支付的客户在未来能够将资金从辉立银行账户进行本地转移,国际转移,支付,并共同联名在万事达虚拟卡等等.

此外,而且这些以上服务将为陳光支付 和辉立银行客户得到更多好处,同时,也希望该合作将在未来得到良好的成果。

应提的是,陳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1月11日成立,以促进柬埔寨的金融业。陳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从2020年9月9日开始与辉立银行合作设立Trust Account (家长账户),但直到现在才正式开始合作。

辉立银行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辉立资本集团的成员。 2020年初,柬埔寨国家银行与柬埔寨商务部正式批准辉立银行与KREDIT合并,合并之后的辉立银行在柬埔寨拥有80多家分行,辉立银行提供广泛的金融服务和产品,以满足大公司、中小型企业和个人的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