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侦破特大毒品案 查获2吨毒品及84吨制毒原料

【本报消息】国家警察总署于12月14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警方近期成功捣毁一大型贩毒集团作详细介绍。

据国家警察总署发言人蔡金肯、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莫基多介绍,此次缉毒行动中,警方分别对3个行动目标地点展开突袭,第一个目标地点位于国公省磅西拉县4号公路与盐田路交叉路口,在行动中,警方与贩毒团伙展开激烈枪战,其中一名中国台湾籍毒贩被当场击毙;第二个目标地点位于金边市菩森芷区宗周三分区波礼迭村,警方当场逮捕数名涉毒犯,并起获大量制毒工具和制毒配料;第三个目标地点位于实居省奥拉尔县城佳沙东乡一家酒精生产厂。

据介绍,整个缉毒行动共涉及14名嫌犯,其中一人袭警被当场击毙,另13人被捉拿归案,分别包括中国台湾籍、印度籍和柬籍嫌犯。警方在行动中查获2吨多毒品、84吨制毒原料及一批制毒工具。

警方暗地追踪调查这起案件已有2个月之久,并成功将该大型贩毒集团捣毁。后续警方将继续展开调查工作,查出这起大型贩毒案的幕后首脑。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