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外长抵柬开启正式访问

【本报消息】泰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长敦·帕马威奈于本月16日至18日对柬埔寨进行正式访问,

据外交部发布的通告得知,访问期间泰国外长将礼节性拜会洪森总理并举行会谈,双方就双边关系和当前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等交换意见。

泰国外长(资料图)

通告指出,副总理兼外交部长巴速坤将与泰国外长共同主持于本月16至18日在金边举行的柬埔寨-泰国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第11次会议。会议以“和平、繁荣、共同复苏”为主题,两国外长将回顾2016年柬泰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第10次会议记录,以及讨论两国在双边和多边框架内各领域的合作,以进一步加强和推进两国密切和全面合作,促进两国在新冠疫情危机后快速复苏。

柬埔寨-泰国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第11次会议结束后,两国外长将共同出席泰国政府向柬埔寨卜迭棉芷省波比市医院和吾哥比里县医院捐赠用于SARS-CoV-2检测的RT-PCR仪器交接仪式。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