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澜公益向暹粒4户家庭提供捐助

【本报消息】暹粒省女王宫县政府与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合作,向女王宫县坤利乡德边特摩村的4户家庭移交由该基金会捐赠的2个帆布养鱼池和2个养鸡笼子,总价值5300美元,以积极参与帮助当地居民提高收入,从而助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帆布养鱼池交接仪式于12月17日上午举行,国家维和扫雷部队中心(NPMEC)副主席坡沙蒙、柬中关系发展学会会长谢莫尼勒、当局政府官员和居民等共同参加交接仪式。

柬中关系发展学会会长谢莫尼勒表示,平澜公益基金会从2018年至2019年底,在女王宫县坤利乡德边特摩村开展了为期两年的排雷工作,为当地排除安全隐患开辟新土地,即将参与保护周边人民的生命安全。

谢莫尼勒会长对女王宫县政府、县帮扶国家工作和柬埔寨国家维和扫雷部队中心(NPMEC)主席赛速万尼,一直以向中国政府和民间组织展开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的行动给予鼓励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他表示,上述养鱼池和鸡笼都属于新养殖技术的设备,他鼓励当地居民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新养殖技术和方法,以提高家庭收入满足当地社区需求。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