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日报与芒果传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消息】12月17日,柬埔寨芒果传媒成立一周年暨芒果资讯APP上线庆典活动在金边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芒果传媒分别与柬华日报、Khmer Times、Fresh News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柬埔寨新闻部国务秘书苏尼旺比斯,农业部、国防部、司法部、金边市政府等政府部门代表,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柬华日报》社社长黄焕明先生、芒果传媒董事长罗斌、总经理刘广春及新闻媒体记者近百人出席活动。

苏尼旺比斯对芒果传媒成立一周年和芒果资讯APP上线表示祝贺,并对芒果传媒成立以来始终遵守柬埔寨法律和习俗,坚守新闻职业道德,正确报道各类新闻,特别是积极参与政府抗疫及疫苗接种的宣传表示赞赏。

他希望所有新闻媒体和新闻从业人员都要遵守职业道德,坚决打击假新闻,共同坚守新闻媒体的公信力,促进柬埔寨新闻事业的繁荣发展。

芒果传媒总编辑张照介绍,芒果传媒在新冠疫情中诞生,肩负着“疫”往无前的使命,努力为读者提供柬、英、中三语的文、图、视,全方位的新闻和娱乐资讯服务,在短时间内迅速成长为柬埔寨优质媒体。

柬埔寨芒果传媒成立于2020年12月,是东南亚领先的融媒体公司,为读者提供柬、英、中多种语言的新闻资讯和娱乐视频。此次上线的芒果资讯APP为柬埔寨首家三语新闻资讯应用程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