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儿童医院与国家面厂联合组织骑行筹款活动

【本报消息】本月18日,吴哥儿童医院与国家面厂联合组织举办骑行筹款活动,以向公私领域筹集善款支持吴哥儿童医院运作。

吴哥儿童医院院长Nguon Chanpheaktra博士表示,吴哥儿童医院的运作主要依靠当地和国际热心人士和慈善组织的慷慨捐赠。自成立20多年以来,尽管在运营过程中院方时常面临资金不足的难题,但在挽救儿童生命时从不犹豫。

他说,每天约有400至500名儿童前来吴哥儿童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随着越来越多的重症患者需要专科治疗,如肾癌、神经病变、新生儿疾病以及其他一些慢性疾病等。因此,目前院方面临的重大挑战是寻找资金继续拯救更多儿童的生命和健康。

据国家面厂营销经理洪速万先生表示,活动本着团结与爱心通过筹款来救助贫困儿童,希望全国同胞积极参与支持此项慈善活动。

吴哥儿童医院自1999年起开始运营,至今已有20多年历史。作为一个非政府组织,吴哥儿童医院依靠当地和国际慈善家的慷慨支持,为柬埔寨儿童提供优质和免费的保健服务。(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