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关系发展学会携手ACAM公司向4个省份捐赠储水桶

【本报消息】18日上午,ACAM公司通过柬中关系发展学会向柬埔寨全国4个省份(暹粒省、干拉省、拉达那基里省和菩萨省)捐赠20个大型储水桶,以积极参与解决农村地区清洁用水缺乏的问题,从而助力改善当地农民的生活条件。

在暹粒省女王宫县克那松莱乡政府举行的交接仪式上,国家维和扫雷部队中心(NPMEC)副主席坡沙蒙对ACAM公司通过柬中关系发展学会捐赠大型储水桶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予高度评价。

柬中关系发展学会会长谢莫尼勒表示,本次储水桶捐赠活动,旨在积极参与解决当地农村民众饮用水源短缺及用水卫生的问题,从而改善了村民生活质量。

女王宫县克那松莱乡乡长蔡基向ACAM公司和柬中关系发展学会捐赠上述储水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通过这一储水桶捐赠项目,将积极参与当地居民,尤其是学生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所面临清洁用水的问题,从而保护他们的健康安全。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