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集团与CBRE摩根大厦举行物业管理合作签约仪式

【本报消息】12月18日,摩根集团摩根大厦项目与CBRE世邦魏理仕物业管理合作签约仪式在摩根大厦隆重举行。

摩根集团副总裁褚泽旭,CBRE世邦魏理仕柬埔寨执行董事Lawrence Lennon,摩根集团董事长丁拥军,逍遥高尔夫联盟队长、摩根集团董事丁为民,以及安徽总商会、江苏总商会、福建总商会、江西总商会、湖南总商会、辽宁总商、河南总商会、山东总商会,另外还有广西、四川、山西等商会领导与中柬第一医院院长朱敏学等来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摩根集团董副总裁褚泽旭致辞时表示,CBRE世邦魏理仕是具有200多年财富管理经验、全球最负盛名的世界500强物业管理公司。CBRE也是摩根多年的老朋友了,在2018年大厦建设之初,CBRE就作为摩根的战略合作伙伴在项目设计和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标准控制等方面给与了摩根大厦全面、全力的支持,对此摩根一直心有感念,更希望未来与CBRE这样优秀的合作伙伴在更多领域共同合作,共创辉煌!

CBRE世邦魏理仕柬埔寨执行董事Lawrence Lennon表示,这两年疫情期间,虽然柬埔寨的房地产市场受到了疫情的冲击,但对大环境还是持比较乐观的态度,有信心将摩根大厦打造成金边第一甲级写字楼。

在双方领导和全体嘉宾的见证下,摩根集团副总裁褚泽旭,CBRE世邦魏理仕柬埔寨执行董事Lawrence Lennon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本次物业合作关系达成,双方将通过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发挥自身优势,聚合资源协同发展,共同打造物业行业服务标杆,为业主带来更加标准化、精细化、人性化、科技化的精品服务,也将为摩根大厦写字楼租售注入强劲动力,实现优势互补,也标志着双方开启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摩根大厦,位于柬埔寨核心区位,是由摩根集团斥巨资打造的柬埔寨地标级5A甲级写字楼,总建筑面积约10.5万平方米,是柬埔寨首个国际LEED金奖及Property Guru Asia三项金奖,双认证甲级写字楼。摩根大厦奢华艺术大堂,挑高约12米,标准层约2140平方米,挑高3.9米,24小时全中央空调新风系统,15部国际高速电梯35秒直达楼顶。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