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棉奋起党主席承认自己一手策划抢劫事件

【本报消息】高棉奋起党主席William Guang对抢劫女富豪英秀美一事供认不讳,并承认作案行动由其坐镇指挥。

William Guang称,作案时,他和4名同伙持有5把枪,包括1把AK枪和4把短枪,他自己手持短枪和移动电话信号切断器。由于自己近视,作案时没有戴眼镜因此选择在车上等,待同伙得手后立即逃离现场。

案发后,英秀美弟弟向金边市宪兵部报案求助,宪兵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这批匪徒竟假冒警察作案。宪兵通过查看监控摄像头对匪徒和作案车辆进行对照,继而寻找突破口。

应提的是,在王家军副司令兼全国宪兵总司令邵速卡的指示下,金边宪兵司令罗祥亲自带队,于12月20日晚突袭了这伙嫌疑人的“窝点”——金边市60米大道William Guang的豪华别墅,逮捕12名涉案嫌犯(9男3女),其中包括高棉奋起党主席William Guang。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