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DI中心向波高县医院捐赠大批防疫物资和设备

【本报消息】中国昆明云迪行为与健康研究中心(YUNDI中心)向柬埔寨拉达那基里省波高县医院捐赠大批防疫物资和办公设备,以支持该省抗疫行动。

此次防疫物资和设备交接仪式于12月21日下午举行,昆明云迪行为与健康研究中心项目负责人罗志、柬埔寨云迪金边办公室主任谢莫尼勒、波高县级医院院长班沙隆等共同参加。

波高县级医院院长班沙隆向中国昆明云迪行为与健康研究中心捐赠大批防疫物资和办公设备表示衷心感谢。

他介绍,近年来在中国驻柬大使馆的支持下,波高县级医院与YUNDI中心合作,将拉达那基里省3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送到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接受免费手术治疗。

昆明云迪行为与健康研究中心项目负责人罗志对波高县级医院一直以来对YUNDI中心的行动给予密切合作,即派遣医院医生参与志愿者医生组的行动,对先天性心脏病儿童进行筛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他指出,此次捐赠的设备包括:1个酒精喷洒器、1万只口罩、30公升消毒液、1台打印机和2个300公升储水桶,总价值463万5000瑞尔。

柬埔寨云迪金边办公室主任谢莫尼勒对波高县级医院不断升级医院的医疗设备,为当地居民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给予高度评价。他披露,接下来云迪金边办公室将继续与医院合作,为当地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和心脏病等的病人提供治疗服务。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