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达拉: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投资者到柬投资

【本报消息】12月25日晚,洪森总理特别助理东达拉阁下和ACCI公司宴请中文媒体和柬文媒体,以及在柬中资代表,感谢大家报道柬埔寨的正能量,促进中柬两国友谊,以及吸引更多投资者到柬埔寨投资。

柬华日报、柬单网、亚太时报、柬埔寨头条、新金边、泛亚生活、柬途网和芒果传媒等8家中文媒体,以及中柬第一医院等中资企业代表参加。

ACCI亚中柬投资集团创始人代表王志刚在致辞时表示,ACCI 在东达拉阁下的协助和指导下,建立了深厚的正能量政府顾问团,为ACCI 在柬埔寨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他说,东达拉阁下是洪森总理首席授权,法外体系,用双赢政策解决纠纷的特别大使,ACCI携手东达拉阁下,多次成功协助中国同胞及中国投资商,解决疑难杂症和经济纠纷,并在社会媒体的见证下形成了公信力平台。为中国同胞和中国投资商在面对绝境时,找到希望。

王志刚说,在商业层面,ACCI投资集团自持1600公顷磅逊港经济特区,1000公顷自由贸易港区,全柬埔寨范围内,近1万公顷农业特许开发用地,各省和经济特区已成功开发排屋项目近200公顷。目前ACCI所有自持项目及资源已经对外开放,希望与更多的各国投资商结缘,尤其是与中国各行业投资商的多元化合作。

他指出,ACCI 有能力,并有实力,搭桥引线。以自身实力,为中国投资商在柬埔寨投资,做好投资指导,法律法规指导,财会税务规划,及投资安全落地柬埔寨,保驾护航。保障投资人的人身与财产安全,是ACCI投资集团的基本核心价值观和宗旨。

他强调,ACCI 是一个新生的,年轻的企业,我们希望各中柬媒体朋友们,能够共同监督见证ACCI的发展,宣传吸引更多中国及各国投资商,赴柬投资。ACCI愿携手东达拉阁下全力以赴,为投资商做好服务,提供最安全的资源对接,保证投资商在柬浦寨的投资,落地生根,健康发展。我们将以实际行动来促进投资成功,用成功的商业案例,来见证中柬钢铁友谊的万古长青!

柬单网代表中文媒体发言时表示,东达拉阁下曾经协调处理许多与中国投资者有关的土地纠纷。以前,在柬中国投资者在和柬埔寨地主或者合作伙伴发生纠纷后,要么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要么花钱打官司,既费时又费力,而且最后不一定得到满意的结果。

他说,直到寻求东达拉阁下,以及ACCI公司的介入后,以洪森总理的双赢政策,基本都能与柬埔寨地主或合作伙伴和解,达到双赢的结果。

这位代表指出,中文媒体在报道相关新闻后,许多中国网友对东达拉阁下也表示敬佩。此外,包括中柬第一医院在内的中资企业同样愿意配合东达拉阁下一起为救助柬埔寨贫困人民,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特别是,之前,东达拉阁下安排两名特困重病病人到中柬第一医院,该院都免费治疗直到出院,并得到洪森总理的认可与鼓励。

他说,今后,中文媒体将继续宣传柬埔寨的一些正能量,为中柬两国人民的友谊,为吸引更多中国投资者到柬投资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