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汉城老先生再获国内外热心人士捐助善款

【本报消息】正当众多的热心人士为方汉城老先生捐款解困的消息传开后,方汉城老先生的姻弟郑贵华先生在美国也积极地发动他的亲戚好友为方汉城老先生捐善款。不但如此,他还代病人全家向兄弟姐妹们的热心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还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热心人士乐捐的名单如下:

(美国)方汉忠4700美元、方美真3650美元、方美金2450美元、方壮光2000美元、方清泉1000美元、方汉口1000美元、方汉水500美元、方君兰500美元、方武昌200美元、方美清200美元、陈俊玉200美元、方美容200美元、方壮顺200美元、方汉武200美元;(澳洲)方汉文500美元;美国热心人士李少玉女士再捐400美元、方壮松200美元、阿忠100美元、阿忠姐100美元;(本地热心人士)方壮国500美元、谢林500美元、棉末啓华学校500美元、赖剑波400美元、张健安200美元、方壮强200美元、方来展100美元、林碧兰100美元。

众所周知,一人有难,众人相助,这就是中华民族的美德,大家助人为乐的精神真是令人敬佩和牢记,希望这种精神代代相传。热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我们感到非常的激动,甚至泪流满眶,不知有啥可报答您们的恩情。在此只有祈求天地神明、佛祖保佑天下所有的热心人士、好人一生平安、健康、幸福、快乐、富贵、长寿,好人必有好报。

(方夫人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