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Hilfiger金边专卖店正式对外营业

【本报消息】国际时装集团PVH旗下服饰品牌Tommy Hilfiger设在柬埔寨首都金边苏他罗大道永旺超市(AEON)的首家专卖店,于2021年12月30日正式开放营业,并推出2021年秋季男女核心运动装(core sportswear)系列,为柬埔寨消费者量身打造穿搭的首选。

首家Tommy Hilfiger金边专卖店的开业,为消费者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同时还推出2021年秋季男女核心运动装系列,包括男装、女装、鞋子和饰品等。Tommy Hilfiger.揭示了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即“杜绝浪费,海纳百川”的可持续发展愿景,该品牌的新系列使用更可持续的方法和材料制成的高级产品,包括可再生聚酯和尼龙的可持续材料等。

Tommy Hilfiger金边专卖店的店铺面积为1,744平方英尺,购物空间面积超过1,528平方英尺,彰显了Tommy Hilfiger的全球商店设计理念,将品牌的传统和基因与简洁、现代的装潢和明亮通爽的美学融为一体。

响应柬王国政府指定的防疫措施,Tommy Hilfiger金边专卖店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为保护广大客房和店内全体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据了解,TOMMY HILFIGER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开设超过2,000间店舖,其中包括在四个地点的全球旗舰店:伦敦的布朗普顿路和摄政街;东京的表参道和杜塞尔多夫的沙多夫街。核心店舖位于阿姆斯特丹、北京、柏林、佛罗伦萨、香港、马德里、墨西哥城、米兰、莫斯科、慕尼黑、巴拿马城、圣保罗、首尔、上海、新加坡、悉尼、维也纳和苏黎世等。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