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届东盟旅游论坛即将在西港开幕

【本报消息】本月2日,柬埔寨旅游部长唐坤与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在速卡海滩度假酒店主持召开会议,以审查即将于2022年1月16至22日举办的第40届东盟旅游论坛(ATF)筹备工作。

据会议报告得知,ATF 2022的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旅游展览(展位)场地、开幕式、闭幕式等相关工作已陆续敲定。目前东盟旅游部长和东盟10国高级官员等114名国际代表确定参加此次会议。

唐坤部长要求工作组与西港政府有关部门加强合作,确保按照卫生部和西港政府的标准作业程序(SOP)组织此次国际盛会。

他说,在东盟旅游论坛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国家旅游组织会议、东盟旅游部长会议、东盟+3(日本、韩国和中国)及东盟+1(东盟-印度)会议、东盟-俄罗斯会议、与相关伙伴组织会议和与私营部门会议。期间,还组织国际旅游博览会(TRAVEX);植树活动以纪念威士特丹号邮轮(MS Westerdam)停靠;东盟部长级高尔夫锦标赛和岛屿之旅等活动。

郭忠南省长表示,为确保东盟成员国代表团安全抵达和返回,省政府将确保所有参加ATF活动的工作人员均已接种第3剂加强针。

(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