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首家连续热浸镀锌钢卷生产线正式投产 年产能高达21万吨

【本报消息】这是我们人民的骄傲,乃至柬埔寨人民的骄傲,现在我们有能力在本地加工生产镀锌钢卷以满足国内镀锌钢卷的需求,既是制造镀锌钢管所需的原材料。这证明了我们高棉子孙的潜力和能力。

经过两年多的精心研究和筹划,于2022年1月2日,ISI集团旗下的ISI Steel公司在位于KMH工业园区(2)里的新工厂举行了盛大的开厂典礼。 ISI 集团旗下领导和员工、合作伙伴、以及客户受邀出席典礼。

ISI

在 ISI Steel公司成立 25 周年之际,镀锌钢卷生产线正式落成典礼中,ISI集团首席执行董事长江创龙先生阐述了设立镀锌钢卷生产线的原因,说道“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公司专注于研究技术和生产工艺来对我们的产品进行改进,精益求精。同时我们也在继续扩大我们在钢铁加工行业下游的业务。

因此,为了保持我们在钢铁工业领域龙头企业的地位,我们必须掌握钢铁加工业这个价值链的上端。眼观当前局势,柬埔寨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钢结构建筑是国家的建设不可或缺的领域,以致钢材的需求日益强烈。因此,这个新工厂将针对我国的工业发展政策(IDP)帮助柬埔寨的工业发展,同时也为柬埔寨镀锌钢管生产家提供品质良好的镀锌钢卷原材料。

此外,首席执行董事长江创龙先生还表示“该项目的成功是 ISI Steel未来25年发展的基础,我相信,我们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将是占领钢铁加工工业价值链、行业、生产技术、人力资源和分销网络模式的前端。”

值得一提的是,ISI镀锌钢卷生产线高度注重产品的质量,该生产线是根据日本工业标准,经过严谨的品质管理系统,以确保产品符合标准和客户的需求。不仅如此,该公司还密切关注环境保护,新厂已配备热回收系统、废水处理系统和未来利用太阳能的装置。

ISI Steel公司成立于1997年,现已成为柬埔寨最大和领先的钢铁产品制造商和分销商,生产能力达到每月数千吨。生产产品包括 镀锌钢卷、ISI PALM 镀铝锌和镀铝锌烤漆浪板、ISI 镀锌钢管、ISI 钢筋、PALM TRUSS 顶棚钢架系统、Mekong Homes 等产品。ISI Steel的所有系列产品都按照 ISO9001:2015 品质管理系统生产出来符合标准的产品,赢得客户的信赖。我们的好口碑,体现了公司的敬业、诚信和创新态度。

详情请至官网http://www.isisteel.com.kh/或 脸书Facebook搜索“ISI STE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