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痛批地方政府与建筑公司官商勾结

【本报消息】本月3日,洪森总理在公开演讲时表示,个别省政府拖欠Ly Chhuong建筑和进出口有限公司一大笔债务着实令人震惊。

他说,Ly Chhuong建筑和进出口有限公司与个别省政府官员勾结,以“先施工再付款”的模式争取到了许多建设项目,且未经过竞标。

洪森总理发出警告,若有政府官员继续实施这样的项目,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洪森总理表示自己已命令各省政府立即中止那些尚未实施的项目,哪怕已签了合同也要作废,至于拖欠该公司的债务限期20年偿还。

他说,Ly Chhuong建筑和进出口有限公司与多个省市政府实施的项目,是官商勾结未经过竞标的,属于腐败行为。

洪森总理还转告Ly Chhuong建筑和进出口有限公司立即停止类似的施工项目,否则王国政府会将该公司列入“黑名单”。

洪森总理在公开演讲时宣布,将2022年作为公共预算管理改革年。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