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西港”高速公路将于9月全面竣工

【本报消息】据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官方脸书发帖称,柬埔寨首条高速公路——金边-西港高速公路将于今年9月份全面竣工,届时洪森总理将亲自出席主持通车仪式。

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长孙占托5日在工作会议上表示,令人期待已久的“金边—西港”高速公路建设工程进度非常顺利,该部将安排德崇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学院学生参观高速公路施工现场,了解并切身学习实际工作经验。

他透露,21号公路即将举行通车仪式,暹粒市38条道路建设项目也已于2021年12月29日全面竣工。该部正与内政部国家警察总署讨论,以推动建立一个可持续的Telegram群组,为公众提供最新的道路交通状况信息。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审查了驾照扣分和补分方案、电动汽车战略及公共服务中心进展情况报告、陆路路线图网络起草等工作进展情况。

应提的是,公共工程和运输部计划于本月27和28日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展望大会。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