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公省迎来占地6145公顷大型综合项目入驻

【本报消息】获国公省政府批准后,Anco Import Export公司将在国公省波东沙哥国家公园投资开发一大型综合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约6145公顷,将吸引更多国内外投资商前来投资兴业,从而增进该省经济和社会发展。

据国公省副省长翁帕达介绍,上述公司申请投资开发的综合项目涉及波东沙哥县和基里沙哥县,该综合开发项目已获得省政府和环保部批准,至于项目具体动工时间和耗资尚不知晓。

他表示,该综合开发项目包括5星级酒店、娱乐中心、旅游景点等其他投资项目。

他强调,该项目竣工后定将促进国公省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目前国公省正在不断吸引巨型项目入驻,其中包括七星海4E级机场、深水港口、48号公路升级项目、10号公路升级项目等。

他还表示,无论是国内或国际投资公司,到柬埔寨来投资兴业必须遵守法律法规,在开发之前须做好项目影响评估和调研,以确保投资项目对环境和人民产生最低的负面影响。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