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内首个高端排屋别墅项目!金边·卡森花园举办奠基暨开盘盛典

1月6日上午,由柬埔寨卡森国际置业有限公司打造的“金边·卡森花园项目”在金边卡森3号国道启动开工仪式,并于当天开盘销售。现场异常火爆,意向购房者接踵而至,吸引了柬埔寨社会各界知名企业、政商名流等参加。

▲卡森花园项目奠基仪式

▲ 项目开盘剪彩仪式

卡森花园项目CEO范德华在仪式上对到场嘉宾能在百忙之中的莅临以及对卡森花园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卡森花园项目CEO范德华

他介绍,卡森花园项目是由柬埔寨卡森国际置业在金边匠心打造的首个花园别墅项目,总规划用地30公顷,拟建排屋别墅2000余套,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涵括了沿3号国道220米商业街(沿街商铺 41 套)、国际学校、顶级医疗等多种业态,集居住、购物、社交、餐饮、娱乐、休闲、商务于一体,打造金边市域西部有规模上档次现代化的大型社区,打造贡武区最新款的地标性样版社区。

▲项目效果图

“我们将竭尽全力做好此次楼盘项目,呈现不同一般的居住精品!” 他说。

▲项目工地

在柬埔寨,卡森集团已在西港省波利诺县4号国道175公里处成功开发建成柬埔寨浙江国际经济特区一期,自2016年首家企业入驻以来,目前已有20多家企业入驻并正式生产,预计2021年全年全部入驻企业创产值6亿美元,解决当地6000多劳动力就业,特区一期已基本满员,已筹划扩建二期。

看好柬埔寨未来的发展前景,范德华认为,金边作为柬埔寨王国的首都,必将是整个柬埔寨民众期聁向往的理想归宿。作为开放型的国际化城市,金边同样也会是国际友人投资发展的理想之地。

金边卡森花园

金边卡森花园位于金边市贡武区波楞切洛迭分区(金边国际机场圆盘往3号国道方向2公里处),也是区域内首个高端排屋别墅项目。整个建设工程分三期进行。其中首期占地5.5公顷,规划建设69000平米,以排屋别墅为主要户型,全部实行高标准硬装修交付,配备厨柜、吊柜、灶具、客厅柜等品牌家俱。

卡森花园项目营销总监英惠玲向在场来宾介绍,金边卡森花园区别于传统的本地式排屋项目,遵循本土化居住习惯的前提下,与现代化社区生活理念相结合,引进国际先进的天然气系统,以洁净安全、绿色环保、实惠便捷的优质能源,为客户营造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

▲卡森花园项目营销总监英惠玲

她表示,为保障建筑品质,卡森花园引进了中国北京前十大施工企业、大型国企北京城建作为项目总包承建商。此外,已引入中国香港上市物管企业绿城服务为小区物业服务机构,在项目起步阶段即提前介入,引进国际先进的物业服务理念、服务手段、服务方式,努力创造在小区硬件与软件服务一体,将成为品质一流、环境优美、服务周全、安全洁净的宜居社区。

金边卡森花园由柬埔寨卡森国际置业有限公司打造,母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卡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0496),卡森国际主营房地产与家俱制造,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是一家在海内外拥有30多家控股、参股子公司的大型综合类跨国企业集团。其在中国国内拥有多个大型知名的房产开发项目,包括江苏盐城钱江方洲、钱江绿洲,浙江海宁卡森卫星城,海南博鳌亚洲湾,海南三亚凤凰山度假区,吉林长白山长白天地度假区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