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和平联盟高度评价洪森总理出访缅甸

【本报消息】全球和平联盟支持并高度评价洪森总理访问缅甸,认为这是和平的访问。

11日上午,洪森总理同全球和平联盟(UPF)总干事Yun Young Ho博士举行视频会谈,总理助理部长高金焕会后向媒体如是透露。

他说,Yun Young Ho博士祝贺柬埔寨担任2022年东盟轮值主席国,并表示支持洪森总理于近日对缅甸进行的工作访问。

Yun Young Ho博士高度评价洪森总理访问缅甸取得丰硕成果,包括缅甸延长停火至2022年底;支持东盟缅甸问题特使访问缅甸,与有关各方举行会晤;接受人道主义援助。

此外,Yun Young Ho博士也向洪森总理汇报了即将于今年2月举行的朝鲜半岛和世界和平峰会筹备进展情况。他说,筹备委员会已邀请了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出席峰会。在韩国和朝鲜设有使馆的157个国家代表也将出席活动。此外,约3500家媒体也将参加报道。

Yun Young Ho博士代表全球和平联盟联合创始人Hak Ja Han Moon邀请洪森总理于今年2月13日亲自出席该峰会,洪森总理也欣然接受邀请。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