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华大学建设再获近38万美元巨资

吴兴利勋爵暨林碧珊夫人 捐助25万美元

柬埔寨浙江总商会 捐助10.5万美元 

巫汉良先生暨罗运珍夫人 捐助1.5万美元

罗德成先生暨廖婵珠夫人 捐助8888美元

  【本报消息】岁月峥嵘多骄子,风华人物看今朝!在农历壬寅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柬埔寨潮州会馆副会长吴兴利勋爵暨林碧珊夫人热忱捐250000美元巨资,支持赞助潮州会馆端华大学食堂全部配套设施;柬埔寨浙江总商会赞助7间课室共计105000美元;澳洲悉尼巫汉良先生暨罗运珍夫人赞助一间课室15000美元;潮州会馆名誉顾问罗德成先生暨廖婵珠夫人赞助5间教师宿舍配套设施共计  8888美元,为正在兴建中的端华大学献上一份份厚礼。

吴兴利勋爵捐助25万美元

捐赠交接仪式于2022年1月10日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府邸举行。刘明勤会长同众位副会长热情接待吴兴利勋爵及家人、柬埔寨浙江总商会代表、罗德成先生,并举行亲切的座谈。刘明勤会长高度赞扬诸位侨领为潮州会馆的建设事业,为发展端华教育事业攀登新高峰做出的无私奉献,称赞是社会楷模。

刘会长指出,端华大学建设项目是一项功在当代立在千秋的事业。在立项建设期间,社会反应强烈,纷纷给予鼎力支持,柬埔寨政府也高度重视,给予了政策上的便利和支持,许多政要也赞助课室支持建设。

浙江总商会捐助10.5万美元

端华大学是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一个规模宏大的发展目标,建成之后将是柬埔寨华文学校的最高学府,将来为柬埔寨国家建设培养高等人才,同时也是一个造福社会的建设事业。大家表示,潮州会馆在以刘明勤阁下为会长的第七届理事会的领导的领导下,将会取得更大的辉煌。

罗德成先生捐助8888美元

应提的是,此前华社贤达报效端华大学课室及师生宿舍配套设施的善款也在同一天举行交接仪式,包括潮州会馆最高常务委员会副主席许贞木勋爵暨林素桢夫人报效课室桌椅全套20间45460美元、学生宿舍设备全套5间13500美元,合计58960美元;潮州会馆最高常务委员会副主席方灿成勋爵暨夫人林慧妹勋爵报效学生宿舍设备全套5间共计13500美元;柬埔寨潮汕总商会报效课室桌椅全套10间共计22730美元;潮州会馆最高常务委员会委员陈烈豪勋爵暨黄馨贤夫人报效学生宿舍设备全套5间共计13500美元;潮州会馆最高常务委员会委员陈桂标勋爵暨李慧珊夫人报效学生宿舍设备全套5间共计13500美元。

(柬埔寨潮州会馆新闻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