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险(柬埔寨)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太子银行建立银行保险合作关系

【本报消息】友邦保险(柬埔寨)人寿保险有限公司(AIA)与太子银行(PRINCE BANK)建立银行保险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并可轻松获得广泛一流的保险和银行解决方案。

协议签署仪式于1月12日上午在金边市索菲特大酒店举行,柬埔寨保险监管总局局长Bou Chanphirou阁下、柬埔寨国家银行监管总局局长Rath Sovannorak阁下、柬埔寨保险协会主席Huy Vutharo先生、柬埔寨银行协会副主席Bun Yin先生,友邦保险集团、柬埔寨友邦保险、太子银行的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此次合作的前五位客户出席本次仪式。

       两家公司将在这5年协议之间将使保险更容易被获取,同时也提供了长期财务安全的财务规划体验。 友邦保险的综合人寿和健康计划将于全国22 个省的 32 家太子银行分行推出。

此次合作是以保险公司的银行保险战略为基础,与领先的金融机构合作,以提高保险意识和渗透率。 随着柬埔寨人对健康和保健更加了解,此合作关系使柬埔寨友邦保险能够在太子银行客户群办理银行业务的同时,为他们提供专业咨询、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和合理的财务建议。

柬埔寨保险监管总局局长 Bou Chanphirou阁下 表示:“我衷心地感谢柬埔寨友邦保险和太子银行为柬埔寨保险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两家机构的管理层和员工积极参与推动让柬埔寨保险业能更加全面及可持续的发展。”

柬埔寨国家银行监管总局局长 Rath Sovannorak 阁下在仪式上表示:“在此合作关系下,太子银行与友邦人寿保险公司(柬埔寨)合作向客户介绍银行保险模式是发展金融业和通过增加公众可及性、加强客户保护和提高金融知识以改善金融包容性的重要组成部分。”

柬埔寨友邦保险首席执行官 Andrew Loh 先生表示:“我们的合作关系为太子银行的客户提供了便捷、零压力的体验,这与我们意向帮助柬埔寨人民过上更健康、更长寿和更美好生活的目标一致。 这也是一个值得迎接的机会,让我们可以通过分享保险如何能在当下和未来对健康和财务安全产生积极影响,提供更大的价值。

他指出,从业务发展角度来看,柬埔寨友邦保险和太子银行将利用技术专长及市场熟悉度,使分销渠道多元化并扩大我们的客户群,以兑现我们立志加速保险和银行保险行业增长的承诺。

太子银行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林利平先生表示:“作为一家获得多项国际组织奖项和被认可的柬埔寨银行,我们的客户开始指望期盼我们提供世界一流并具有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 通过与世界领先之一的保险公司合作,我们将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定制的人寿保险产品和服务,为他们提供适合他们需求的保障。更重要的是,我们非常感谢监管局的指导和支持,使我们能够为客户建立此合作伙伴关系。”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