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向加江培英学校捐赠大批防疫物资

【本报消息】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向干拉省末甘布县加江培英学校捐赠20000只口罩和240盒连花清瘟胶囊,以支持学校的防疫工作,从而积极参与保护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捐赠仪式

防疫物资交接仪式于1月17日举行,加江市柬华理事会会长孙宝儿、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祝义红出席交接仪式。

孙宝儿会长感谢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向加江市柬华理事会、培英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他说,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在施永平会长的正确领导下,各浙江乡亲们并肩合作使得会务蒸蒸日上、欣欣向荣、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并在柬埔寨的繁荣建设道路上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孙宝儿会长

他强调,柬埔寨浙江总商会积极参与并大力支持柬埔寨华文教育事业发展,十分关心加江培英学校在办学过程中碰到的困难,施永平会长更是义不容辞的伸出援手,自掏腰包帮助无法交学费的贫困生。

孙宝儿会长指出,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在当今疫情期间还特别捐赠了口罩、连花清瘟片等防疫物资,并将物资送到学校来,这一崇高善举,功德无量,借此再向浙江总商会表示感谢。

祝义红秘书长

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祝义红表示,浙江总商会将继续参与向加江培英学校提供帮助,以积极参与改善学校的教学和学习环境,提升华文教育事业的水平,弘扬中化文化。

(勇平)

相关新闻